K_北州樟月

都搞布袋戏了给自己加个后缀怎么了!
吴邪/史艳文/解锋镝/神座出流/etc.
杨龙初心不可拆。极雷吴邪非主角论、雷肖战
一般通过乐子人,会掉落一些自己想看的

【ZI-O/Decade】The Journey (设定组)

•本篇见上一份

•关于借梗


第一次看到这个沙雕梗时,就想写一个沙雕片段了,也太可爱了吧prpr

•关于设定

时空是比dcd的“世界”,电王的“时间”更大一些的单位,类似于dcd跨越平行的能力和电王跨越一个世界前后的能力的叠加。

因此zio的旅行常常是跨越宇宙的。

zio是在2018到2068年间的研究员,发现了宇宙的大麻烦。科技发展他们发现了宇宙是多重的,论证之下发觉这样的结构并不稳定,宇宙会有淫灭的危机。

zio是第一个穿越时空的人,当然他并不是唯一一个,他前往过去试图解决前辈骑士的各种遗憾(也许这样能改变什么),二骑去未来尝试创造新的可能(结果到最后发现还需要回到过去一趟)

也许他们是研究所里的故友,也许只是有同样理想的陌生人。

zio在2018意外身死,因为旅途终止,最终没有彻底拯救世界。

擅自改变时空的人会有惩罚,大致设定参见天道,但是因为剑世界Joker的祝福活下来了。

他醒来的空间是众多宇宙间的一个夹缝,因为被认为不属于身死的宇宙被排斥出来。关住他的容器算作对他的惩罚,如果没有外界改变,他的身体状况不会改善,不会有能力逃脱。

二骑也被驱逐到这个空间里来了。尝试这么做的可能不止他们两个,不过其他人没与前辈建立桥梁,没能活着来到这里。

语言不通是他们所作所为本质有细微差别的一份佐证。

dcd闯入,破坏了这里的平衡,他给的表带使zio能再次跨越世界,结合电王的能力,等于给了他二次新生。同时在zio开始了新旅行后会发现dcd还给了他另一个礼物,表盘成为了他的增幅器。

所以在这里,表盘使他恢复行动能力,逃出生天。并且在他离开的时候,缝隙里已经没有人了,说明二骑也离开了。

二骑需要回到过去,很大可能就是去了2018,他们很可能相遇。但是他们离开的时候也不知道,在这里(甚至可能更早的事情)都会被忘记。

他们开始了(自己也遗忘了的)二次旅程。

•关于decade

是dcd激厨!希望这次能在zi-o的TV里看到真身串场!!!(暴力奶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K_北州樟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