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北州樟月

都搞布袋戏了给自己加个后缀怎么了!
吴邪/史艳文/解锋镝/神座出流/etc.
杨龙初心不可拆。极雷吴邪非主角论、雷肖战
一般通过乐子人,会掉落一些自己想看的

不认同OP1响起来以后的东西,那不是结局。我宁可看到年轻的生命终结在太阳升起的时刻。

我震撼于最后的话语,我由衷感激。但是我接受不了最后的荒唐,所以不配拥有那枚eye ball。所以我觉得二位的结局是共死,语言无力,命运和选择让他们走到今天,身份、关系的不同碰撞于此造就悲剧。真的算了,一起死吧,死亡是真正能够神隐的地方,是所说能够永远躲起来的地方,死比痛苦残酷地活着要好多了。

评论

© K_北州樟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