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北州樟月

都搞布袋戏了给自己加个后缀怎么了!
吴邪/史艳文/解锋镝/神座出流/etc.
杨龙初心不可拆。极雷吴邪非主角论、雷肖战
一般通过乐子人,会掉落一些自己想看的

【兔龙兔】夏烬(设定补充)

【算是解释】
本篇见上一篇。

基本其实本篇都有提到。

直接看会有点剧透向?希望还是先看本篇再看这个啦(如果能看完的话(如果愿意点开这里的话))
————————————————————
“灵”
是人两个世界的经历以及共通点融合以后多余的部分(就是旧世界单独的部分)被世界排异出来,成为了“灵”。
没有意识,就像混沌的云气。
只在晚上睡后人的精神薄弱时会束缚不住脱离出现。
正常人不会看见不会知道它们的存在。

时间
时间是接tv49世界融合后。
新世界生成

“灵”生成。
战兔、龙我来到新世界。
战兔的记忆随新世界的葛城巧而失去。葛城巧有自己的故事,所以战兔其实跟随的是佐藤,但其实战兔可以不受限制走动,关联并不很大。处于“灵”的状态,其实无法被人看到碰到,无法建立交流和关系。
龙我本不应该在融合后世界出现,因为拥有evol残余力量留下,开始寻找战兔。即龙我因为思念战兔,所以龙我存在,所以战兔存在。

龙我寻找时过于耗费能力,后来失去意识,陷入沉睡。

一日都市路口,拳击手和知名歌星擦肩而过。产生感应,影响到晚上的战兔。

战兔下意识寻找白日的路口。找到了龙我用力量留下引导。

兔和龙在龙我的小区相会,记忆受到见到龙我的影响隐约闪过片段。
然后战兔碰到龙我后,记忆伴随evol的力量传过来。可以理解为龙我认为这份记忆战兔有必要知道。
在记忆中如临其境时,很大一部分冲击的经历发生在当时最后攀潘多拉塔。所以在新世界里重新获得记忆时,会执着地想要爬塔。
(塔的每一层本来有想借用马斯洛的需求来表达战兔的经历和需求实现的过程)

龙我已经找到了战兔,所以不再“思”,不思就可以不再存在。
战兔找回记忆,所以开始“思”,思念的有龙我,有整个世界,所以不会消失。
龙我是evol力量的核心,evol部分用以维持桐生先生的存在,一部分随他消失。

战兔背负记忆和思念永远存在于新世界。

关于幻象
由evol的力量构成,经由战兔或龙我强烈的情感进行变化。

关于其他
应该有错字,如果发现并且愿意的话可以单独私我我去改(ᐛ )
因为很乱,所以有其他问题都可以私我( ᐛ 」

感谢容忍这一大团ooc的你

评论
热度 ( 16 )

© K_北州樟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