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_北州樟月

都搞布袋戏了给自己加个后缀怎么了!
吴邪/史艳文/解锋镝/神座出流/etc.
杨龙初心不可拆。极雷吴邪非主角论、雷肖战
一般通过乐子人,会掉落一些自己想看的

噢天呐,【】怎么就像梅雨时的青霉,像猫咪挠的抓痕,铺天盖地,只好看着自我心烦呢?是啊是啊,看别人之前先审视自己——哦,确实,好糟糕哦。
【()】是个好东西,上古时期的()真的是精美的艺术,)们也是为了艺术和思想大姐姐们——也许她们真的可以被称为艺术家和哲思者啦。在然后嘛,()冷了,【()】冷了,或者是最早一批造物开拓者的来的时候的那些好的时代结束了,艺术家们也有新的世界玩耍了。
这样之后就很空虚了,不过问题不大,新来的人总还能顺着前面的足迹,七扭八拐找到原始的遗迹,幸福又神秘,真棒!沿途她们还会留下自己到达过的痕迹,所以即使世界被遗忘,好像还是有什么在延续。
终于到了新世代!新的航海家登陆古时的大陆,太好了,他们带来了令人羡慕的新技术,他们只为追寻大陆而来,于是整座森林就有了新的活力。不为文明的快乐也挺好的嘛!

评论

© K_北州樟月 | Powered by LOFTER